亢奋的小小

万般徒说 - 云の泣

万般徒说

纸上乐园:

最近喜欢死这首歌了~歌词和高音都超级美~

万般徒说

作曲:震宇呕疤

编曲:Atom小罗&震宇呕疤

作词:震宇呕疤

小提:震宇呕疤

风 轻轻吹过

点破时间长河

梦 悄悄来了

随风陷入漩涡

哦 烟雨一蓑

哦 平生奈何

在何处停泊?

又怎么解脱?

千种风情与谁说?

徒步走过了沙漠

看龟裂的你在唱歌

听流云缱绻片刻

冷月倾泻出苦涩 (曲折)

一苇涉过了江河

看破碎的我在吟哦

听惊涛在纠葛 暗礁在忐忑

风声鹤唳谁共我

雨 慢慢滴落

漫入往日黑洞

梦 悄悄碎了

随雨幻化成风

哦 一叶孤舟

哦 寒江独游

法因缘所生

我说即是空

掩住下唇都别说

徒步走过了沙漠

看龟裂的你在唱歌

听流云缱绻片刻

冷月倾泻出苦涩 (曲折)

一苇涉过了江河

看破碎的我在吟哦

听惊涛在纠葛 暗礁在忐忑

风声鹤唳谁共我

风轻轻吹过

梦悄悄碎着

算了

万般徒说


评论
热度(6)

亢奋的小小

开心是一种习惯,我喜欢这种习惯。

© 亢奋的小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